卖炒粿条遇真爱!大马小贩遇到心仪女子,抱得美人归⚡ 新娘还是一名女医生!


卖炒粿条遇真爱!一名路边摊炒粿条小贩炒出爱火花,竟把女食客变成了自己的妻子,对方还是一名女医生呢!

视频截图

近日,网民Haida Hairol日前在TikTok上载一则影片,诉说着她的哥哥和嫂嫂的爱情故事,原来2人是因为炒粿条而结缘,由于嫂子经常来吃炒粿条,于是哥哥鼓起勇气接近她,万万没想到,对方会变成了自己的妻子!

她说,当哥哥知道女方是名医生时,其实内心感到十分羞怯,刚好对方也喜欢哥哥,就这样拍拖到结婚。

影片中,两人都穿着新娘和新郎服装在炒粿条档口“秀”恩爱,新郎在炒粿条,站在一旁的新娘则是含情脉脉地对丈夫微笑。

视频截图

对此,不少网民也为这一对新婚夫妻献上祝福,纷纷搞笑留言,“从今开始卖炒粿条吧!”、“吃炒粿条就可以脱单身”,“不要tauge(豆芽)其实要taugether with you(要和你在一起)”

点击观看视频!

@haidahrl_Dulu abang aku niaga char kuew teow tepi jalan, ada awek ni selalu datang gerai dia. Abang aku pun try try ngorat, rupa rupanya dia tu doktor 😂♬ Dondang Dendang – Noraniza Idris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