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都不够它快!车主好不容易等到绿灯,结果就只有1秒行驶,然后就转红了!


红绿灯在道路上扮演着指挥交通的重要角色,它可以疏导交通流量、提高道路通行能力、减少交通事故等,保障行人和车辆的生命财产安全。但有时候红绿灯也会失灵,导致交通阻塞。

图/redchilli21

近期,一名司机等了逾60秒的红绿灯后,绿灯就瞬间变红灯!

根据该名司机在Tik Tok上传的影片,司机等了60秒后红绿灯转绿,才开始踩油行驶不到1秒,绿灯突然变红灯,令司机哭笑不得。据悉,有关事件相信是在马六甲地区发生。

不少网民促请政府部门尽快维修红绿灯,避免造成塞车。各位司机也需要注意,即使红绿灯偶尔失灵,也需要注意安全哦~

https://www.tiktok.com/@shooterpixtures/video/7044194076500954394?is_copy_url=0&is_from_webapp=v1&sender_device=pc&sender_web_id=7006124298487219713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