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家惨变烂屋子!男子灾后重返家园,一进门看到家“惨”况不禁哭了:我好心痛😭


一场大水灾犹如海啸,导致不少民宅惨被摧毁,一夜之间变成“烂屋”!

一名灾民透过TikTok分享其住家的惨状,痛哭哀嚎:我好心痛!

据《星洲日报》报导,男屋主先拍摄住家外面情况,一路上都是洪水留下的黄泥,门口还有辆车子,叠到另一辆车子上。

视频截图

男子说,邻居汽车被洪水冲到他家,还心疼表示,这是一辆新车,不是旧车。

随后,男子和家人缓缓走入住家,打算开门时候,发现一包快熟面被洪水冲到卡在铁门缝隙。

视频截图

当看到眼前的满目苍夷,男子忍不住了,当场泣不成声。只见客厅地面全都是污浊的水泥,天花板也破烂掉落地面,家具全被摧毁。

视频截图

昔日安乐窝被洪水摧毁,不知从何下手重建家园,他非常悲痛地说,“我好心痛,好难过……一切都完了,都完了。”

视频曝光后,不少网民纷纷留言为男子打气,有者为他的遭遇深感同情,也有者愿提供帮助,协助他一起重建家园,有网民说,华人有句话 “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希望他坚强挺过去,好日子一定会降临。

点击观看视频!

@marinazailanenAllahu..moga dipermudahkan urusan semua mangsa banjir..sedihnya ##banjir2021 ##banjir♬ original sound – Marina Zailanen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