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d的时代!HUAWEI全新P50 Pocket✨折叠手机闪亮登场!超轻薄小巧机身+酷炫功能首曝光!


HUAWEI折叠款手机P50 Pocket 闪亮登场!

相信80后,90后肯定用过折叠手机,而如今折叠手机再次卷土从来,成为时下最夯的手机款式!HUAWEI看准这个时机,推出【HUAWEI P50 Pocket】折叠智能手机,届时HUAWEI与著名高级时装设计师 Iris Van Herpen 跨行业合作,共同打造了【HUAWEI P50 Pocket】尊享版,为智能手机工业设计树立了新标准。

最新智能手机通过改进的 HUAWEI XD Fusion Pro 图像引擎将 HUAWEI Image™ 提升到新的高度,该引擎现在支持 Ultra Spectrum Image Technology。同时,全新的铰链设计使智能手机能够无缝折叠成纤薄便携的外形。整体用户体验有了重大改进,主屏幕提供了大显示屏,封面屏幕为消费者提供了与设备交互的新方式。

【HUAWEI P50 Pocket】采用更先进的多维链和多维升降设计,让智能手机实现折叠和纤薄外形。对角线尺寸为6.9英寸的展开提供身临其境的体验,具有高度详细和体验屏幕的视觉效果。此外,作为21:9的显示器,它具有令人眼花缭乱的宽广视角,非常适合电影内容。智能屏幕提供通知并允许用户快速轻松地访问部分服务,而不需要开发设备。

至于HUAWEI P50 Pocket的价格,目前尚未定价,相信不久后HUAWEI将会公布。大家就敬请期待吧!

欲知更多HUAWEI P50 Pocket详情,请浏览官方FacebookInstagram官网查询。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