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疫情大爆发⚡从今天起封城!民众挤爆超市+菜市场,疯狂抢购食品!影片大曝光!


中国西安Covid-19疫情扩散!当地政府宣布从今天开始(12月23日)凌晨12点起封城!

宣布封城,人潮挤爆超市

西安封前,大批西安民众在昨天晚上,冲去超市和菜市场,抢购日常用品以及食品。更有父母为了抢购食品,把小孩子搞丢,甚至还有大妈为了抢菜整个人趴在菜上面,种种情况让人感到心慌!

抢购食品,把孩子搞丢:点我观看!

挤爆超市:点我观看!

超级夸张的抢菜:点我观看!

图/东森新闻
图/东森新闻

已爆发143宗病例

根据《yahoo! 新闻》报导,从12月9日开始,西安市已经累计143宗Covid-19确诊病例,同时发现社区感染,因此当地政府昨(22)日下午宣布,23日0时起封城。

每一户可以1个人出去买东西

西安封城采取封闭式管理,每一间家每2天可以派出1人外出采买日常用品。

另外,从23日起西安启动实施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暂停全市长途客运,宣导市民非必要不离市、非生活必需场所暂时停业。

图/yahoo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