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吃还要嫌!灾民要吃鸡饭,不要Nasi Lemak!好心义工又气又心碎💔


灾情严重,许多好心的志工都积极参与救援,尽量尽自己所能,帮到就帮。

一名好心的男子和朋友一起到雪州某个疏散中心派发食物给水灾灾黎,没想到好心没好报,某些灾黎有的吃还要嫌,对他们送来的Nasi lemak不满意,还反问为什么不带鸡饭,让他们感到伤心又生气。

“他们问我,为何带椰浆饭来?而且还不愿意收下,更反问我,为何不带有菜肴的鸡饭来?”

用船只载送食物,塑料袋难免弄到有一点湿,灾黎也不愿拿那份食物。

“如果塑料袋有点湿,他们直接不拿。”

“这真的让我们很生气,我们送食物给他们,他们却挑三拣四。”

“这种挑剔的行为令原本送去的食物没被吃完、发臭,继而造成浪费。”

灾黎无理的态度让他气得在TikTok说,以后都不会再到这个疏散中心派食物!

有网民留言斥责这些挑三拣四的灾黎,“这代表他们不饿,不用同情他们”、“真正饿肚子的人,是不会选食物的”、“不知足”、“不懂得感恩的人,无需为他们付出那么多。”

 

@zamexciter93##ad Reply to @puteriamylyanatasha ramai yg tak fhm..sya ada post brader nie dri teluk intan bawa bot sendiri video kena remove.🤦♬ Ya Allah – Wali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