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回家!马航机票大优惠🎊全网最便宜单程票从RM78起!


在经历过疫情动荡后的节日更为珍贵,尤其是接下来的元旦、农历新年、情人节、清明节及父母亲节等,都是许多朋友时隔2年多,久违回乡团聚的大日子!

往年许多朋友都会在各大重要节日前,回家看看许久不见的父母,抱抱长大了许多的孩子,和兄弟姐妹亲戚朋友们来个小聚~

这一次,马航也听到大家回家的呼唤了!于 2021 年 12 月 23 日 – 2022 年 1 月 7 日期间推出返乡大优惠,折扣高达30%!

全网最便宜机票只要RM78

是的!你没看错~只需通过马航官网订购机票,就能享有这独家回乡优惠!国内航班每趟只需从 RM78 起,国际航班每趟只需从 RM238 起!

促销日期:2021 年 12 月 23 日至 2022 年 1 月 7 日
旅游日期:2021 年 12 月 23 日至 2022 年 6 月 30 日

示意图/翻摄自网络

✈国际航班优惠看这里!

国外的朋友也不必担心,从这些城市飞往大马的机票都会有便宜!详细城市名单请往下看:

  • 新加坡
  • 普吉岛
  • 巴厘岛
  • 雅加达(印尼)
  • 曼谷
  • 达卡(孟加拉)
  • 斯里兰卡
  • 加德满都(尼泊尔)
  • 墨尔本
  • 悉尼
  • 伦敦
示意图/翻摄自马航官方面子书

额外福利

另外,在优惠期间购买机票的朋友,可以一并享有以下特别优惠,包括:

  1. 22% 额外 Enrich 积分
  2. 25% 座位选择和额外托运行李折扣

记得啦,想要抢购便宜机票的朋友,赶快安排上咯~借着大日子回家和爸爸妈妈、亲戚朋友们享受美好的团聚时刻吧~

*T&C Apply

欲了解更多详情,可以查询马航官网FacebookInstagram 哦!

官网:请点我

Instagram:请点我

Facebook: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