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影片)Taman Sri Muda救援船翻覆⚡刚刚获救的Baby被冲走!父母痛哭抹黑寻婴,意外看见多具浮尸!


位于Shah Alam的太子园(Taman Sri Muda)救灾行动依然在进行中!

今日凌晨12时55分左右,再传出一道让人伤心的消息!根据《星洲日报》报导,一名巫裔女子揭露其弟弟在当地救灾时,深夜载送这一家人前往疏散中心,没想到船只突然翻覆,新生婴儿瞬间被急流冲走,让父母哭断肠!

Baby被冲走后,新生儿的父母哭着和救援队,在乌漆抹黑的灾区不断寻找Baby的下落!没想到,他们却意外寻获数具溺毙的浮尸,令人心酸。

另也有网民指出,救援队已寻获婴儿的遗体,不过暂未获得当局证实。

@_anashaz_#banjir2021 #fyp #foryou♬ Sholawat Sedih – Instrumental – Asraf Studio

@queenmerahjambu😭 #prayformalaysia♬ original sound – manjalara__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