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icron肆虐!凯里:暂停新马VTL计划⚡直到明年1月21日!


受Omicron影响,新马两国宣布暂停巴士和飞机票的疫苗接种者旅游走廊(VTL)计划!根据报道,卫生部长凯里指出,两国卫生部决定从12月23日至明年1月20日,暂时冻结在疫苗接种者旅游走廊(VTL)计划中销售的巴士票和飞机票。

已经买票,可以继续VTL行程

至于早前已经购买VTL巴士票和飞机票的朋友,若符合条件,可以继续原定行程。

另外,星洲网报道指出,凯里透露,经过两国评估疫情风险之后,VTL巴士票和飞机票将于2022年1月21日开始重新开放销售,但是会减少销售配额。

“详情可以向交通部(VTL陆路)和贸工部(VTL航空)查询。”

新加坡3 Omicron病例没出国史

凯里今日发表文告指出,新加坡于12月20日公布一个有3宗病例的感染群,其中两宗可能是奥密克戎(Omicron)冠病变种毒株的病例,其他病例还在研究中,这3宗病例没有出国史。

“卫生部促请所有旅客遵守标准作业程序(SOP)和各项规定,定时自我检测以确认本身的健康情况及风险,降低传染给他人的风险。”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