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灾灾民忙着洗屋子,而“他”在洗钱!一片钞票等晾干画面超壮观!


连日来的暴雨引发多地水灾,许多人民的家园都因这场水灾而被毁,等到水位退去后,还需要动用许多劳力来清理屋子,而这个人则和其他人不一样,在别人忙着“洗屋子”的时候,他在“洗钱!”

就连钞票都难逃此次的“水劫”!

近日,网络上流传一则配文“cuci duit”的短视频,目前该影片已累积1.5M次观看!

视频内容显示,这个受水灾影响的灾民忙着把纸张包裹的一叠叠纸钞区分开来,打算用清水洗干净被泥水弄脏的钞票!

 

就在其他灾民都在洗屋子时,这位灾民就在洗“钞票”,引起网民关注。


画面中可见,清洗钞票的水已经变得浑浊不清,洗好的几张钞票被晾在桶上。

镜头一转,一排排的RM100、RM50、RM20和RM10钞票整齐排好放在地上,实在是太壮观了!

 

网民看到后惊叹,“家里摆着那么多张现金,绝非普通人!”、“好像有亿点点有钱”,另外,亦有网民猜测可能该灾民是某家店的店主,正在处理收银柜台的现金。

 

@dallepyoucuci duit🤣♬ suara asli – Sekar🦋🧚🏻‍♀️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