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会是最终冠军CP?八度空间《一曲订情》即将收官⚡12月24日与大家线上见面!


六强CP谁是最后的冠军?谁又能抱得美人归?

八度空间联谊歌唱节目《一曲订情》即将收官,六强CP阵容正式出炉,分别为:洪晨峰与叶莱玉、魏少泷与萧心韵、邵煜翔与周紫炫、詹锦静与廖湘宜、潘乾政与庄程惠以及符恒杰与刘敏珊,他们将向总决赛之战发起最后冲刺!12月26日将迎来最后一期节目总决赛,届时全马观众将共同见证本季首对音乐情侣的诞生!

为此,八度空间将于12月24日展开一连串的造势活动,包括线上媒体联访、《八八六十事》之《一曲订情》总决赛造势特辑,以及六强CP线上见面会,而节目主持人Orange陈慧恬、Danny许佳麟以及评审之一王翠玲将携手六强CP亮相有关造势活动,详情如下:

《一曲订情》总决赛夜流程将率先揭晓第六名组合,成功晋级的五强CP将进行两个环节的比拼,争夺冠军宝座和最强CP荣耀!赛制分为两回合,第一回合的竞演主题为快歌演唱,并淘汰两组CP,留下的终极三强将在第二回展开最后一次较量,最终冠军CP可赢取高达2万5千令吉的丰厚现金,亚军和季军组合则分别获得1万2千令吉的现金以及8千令吉。另外,总决赛现场也将颁发两座特别奖项,分别是“CUCKOO最健康活力情侣档”以及“WonderDewi by WonderLab最具颜值情侣档”。

值得一提的是,节目也邀请两位歌手Firdhaus菲道尔和Jeryl李佩玲,担任本季节目的最后一组“恋爱助力官”,并现场演唱,为参赛者们加油打气!此外,早前被淘汰的CP组合,包括高权与叶映岑、郑如川与魏彣璇、陈伟强与朱健美以及郑嘉杰与许恩惠,也将带来一段返场表演。

另一方面,八度空间与移动短视频平台TikTok早前联合展开的《一曲订情》情歌合唱(#LAFSong Duet Challenge)取得热烈回响,活动主题标签更收获高达500多万次的点击量。两位脱颖而出的优胜者将与节目主持人许佳麟及陈慧恬,在舞台上同台演唱,并享有发行TikTok单曲的机会。

记得啦!千万别错过《一曲订情》12月24日造势活动和12月26日的总决赛!

《一曲订情》是由8FM为指定电台、Rojaklah与Viralcham为指定网络媒体、CUCKOO与Wonderdewi by Wonderlab幸福呈献。

欲知更多有关八度空间详情,关注八度空间官方脸书/Instagram/YouTube频道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