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影片!Shah Alam灾黎饿了3天Beh Tahan⚡直接冲进商店,抢食物吃!


今日在社交媒体上疯传灾黎抢食物的影片,让人越看越心酸!

饿了3天,Shah Alam Taman Seri Muda的还是等不到食物,只好直接撬开铁闸闯入依然淹在水中的便利商店,抢夺包装干粮填饱肚子!

根据《中国报》报导,警区主任巴哈鲁丁助理总监证实,事发地点在第25区,即重灾区太子园的数间店铺,遭破门的商店包括迈汀霸市(Mydin)、KK超市、7-11便利店、以及1家当地超市。

由于涉案者人数众多,警方暂时无法确认涉及的干案者。目前,没有接获抢劫粮食的投报。

不只如此,这些商店的店主还打开门,让灾黎获取食物。在这个世纪大水灾中,获取一些人间温暖。

截至傍晚,当地水位仍深至腰部,警方呼吁受影响店家到邻近警局报案,并指警方正全力救援,期间NGO也伸援解决灾民的膳食问题。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免费打广告⬇

送出总值RM88,888的广告配套,立即报名:www.rojaklah.com.my/CNYTogether

浏览了解更多新年活动与好康:www.rojaklah.com.my/yoohoo2022/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