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父也疯狂!婚礼上自爆是新娘”前男友”⚡ 当众祝福『3人婚姻』❗


婚礼上的神父,竟然是新娘的前男友?菲律宾日前疯传一段婚礼影片,在教堂内的神父当众爆料,说新娘就是他的ex(前女友),过去曾有过一段情,吓坏了在场的所有人,也让新人冷汗连连。影片曝光后瞬间吸引了逾万人观看,并掀起疯传。

图/reportr

综合外媒报道,菲律宾神父 Roniel Sulit 是一名YouTuber,拥有逾10万粉丝,经常分享神父的生活而声名大噪。最近,他主持了一场网路直播婚礼,从影片可见,他一站上台就频频拭汗,随后紧张地接过麦克风,故作镇定地告诉观众,「大家应该看得出我紧张得冒汗,我替许多夫妻主持过婚礼,但今天并不一样,因为新娘 Korina 是我的前女友。」

他的话音刚落,全场就爆发一阵伴随着欢笑声的掌声,于是他接着说,「这一切真是太尴尬了,而且这场婚礼居然还有直播!不过大家别担心,我是不会模仿电影情节一样抢婚的」、「你们应该也看得出来,新娘现在也非常紧张,她的紧张应该不是因为她的婚礼,而是因为我出现在了她的婚礼上。」他解释,在新娘决定结婚后,她便找上了自己,希望能为她主持婚礼,而他自己也欣然答应了前女友的请求。

图/reportr

他和新娘 Korina 相识于微时,当时他们一起在这个教堂服务,但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两人分开后有着各自的生活,「我现在当神父,你要结婚了」,他知道 Korina 现在过得很幸福,2人分开时没有痛苦,大家还是朋友,还是会互相支持的。

虽然气氛一度尴尬,但很快一对新人,包括原本面容绷紧的新郎哥都展露笑容。婚礼最后,神父 Roniel 也再次开了一个玩笑,「从现在开始,我希望你们都能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不过你们要记住,人们都说婚姻并不是2个人之间的事,而是3个人之间的事,不过你们不用担心,这所谓的第3个人不是我,而是上帝,愿你们的这段婚姻中,上帝与你们同在。」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