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坚持多久?Pepsi Blackout Hour挑战🥤吃饭『不玩手机』一小时就有奖励*!(内附参加方法)


如果让你在吃饭时间不玩手机,你能坚持多久呢?嘿嘿!著名饮料品牌【Pepsi】举办了Pepsi Blackout Hour》大挑战让大家放下手机、平板等电子产品,和家人朋友享受用餐的moment~

🥤Pepsi Blackout Hour 大挑战🎁

即日起至 2022 年 1 月 4 日期间Pepsi 邀请所有朋友一起来接受挑战,在用餐时间至少放下手机 1 小时,和家人朋友边用餐边享受亲密时光+赢取精美奖品!

在挑战期间,所有人都必须把手机、平板抛在一旁,专心吃餐饭、聊个天~一旦有人触碰手机,包括接电话、回信息,都会被取消挑战资格哦!

🔎如何参加🔍

  1. 购买 Pepsi Black 限定款 “Taste of Malaysia” 饮料,并扫描包装上的 QR 码
  2. 根据 Pepsi Blackout Hour 活动官网指示参与挑战,包括把手机放在一旁,不使用它长达1小时。可以的话,也开启手机的静音模式,让你有更佳的体验及参与感
  3. 享受你的美食便有机会赢取 RM20 GrabFood 礼券

📍可在指定餐厅参与挑战🥤

此外,我们也可以在 Pepsi 指定合作的餐厅接受《Pepsi Blackout Hour》大挑战,成功的朋友可以获得精美礼品,包括 Pepsi 独家限量周边商品哦!

Pepsi 会时不时在其官方 FacebookInstagram 更新餐厅名单哦,记得 Like 和 Follow 获取最新消息!

📱放下手机 拾起关爱💓

一场全球大流行的疫情,或多或少改变了我们的生活常态……除了生活上潜移默化的更依赖电子产品,还失去了许多和家人朋友团聚的机会。这一次 Pepsi 让我们放下手机,重获亲情、友情、爱情,珍惜每一刻相处时光~

记得啦!活动即日起就已经开始咯,将会一直持续进行到明年 1 月 4 日;欲了解更多详情,可以浏览 Pepsi 官方社交媒体:

Instagram:请点我

Facebook: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