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辜躺枪!因长得太像王力宏,李治廷被网民“点错像”骂渣男!


熬夜吃了几天的瓜,男女双方开战第三天终于告一段落了!王力宏宣布暂时退圈,并向前妻李靓蕾道歉!

早前王力宏被前妻李靓蕾踢爆约炮、召妓、有小三等罪状,不但连累好友徐若瑄捲入风波,就连只是与王力宏长得像却毫无相关的李治廷同样惨受牵连。

图/搜狐

李治廷从出道至今都被指与王力宏撞脸,近日李治廷为主演电影《误杀2》积极在社交网络宣传,却遭到不少网友误认为是王力宏,纷纷留言骂他:“渣男”、“怎么还有脸宣传电影”、“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听说你离婚了”,还有网友笑指:“电影叫做《误杀》,你也因为长得像王力宏被误杀了”,令人哭笑不得。

图/iconicmen

另外,还有一位同样长得很像王力宏,有“小王力宏”之称的中国男星蒲巴甲,同样无辜“中枪”。他的社交网站被大批网友骂爆:“力宏你为什么离婚”、“还有我们不知道的事吗”,更有网友翻出其黑历史,指他曾向女星梁洁求婚成功,却在今年被拍到带辣妹回酒店,随即分手及悔婚。

图/微博

除了王力宏的家务事,3人撞脸也成为热话。有网友晒出他们的对比照,指他们同样有混血五官、高挺大鼻及修长脸型,难怪有网友认错:“可以说是亲兄弟了吧”、“真的长得好像”。

图/东网

无端端被烧,网民也太搞笑了吧?李治廷和蒲巴甲真是同是天涯沦落人 lol

相关新闻:

王力宏宣布暂时退圈!终于发文向靓蕾道歉⚡️称争论过去已经毫无意义!

免费打广告⬇

送出总值RM88,888的广告配套,立即报名:www.rojaklah.com.my/CNYTogether

浏览了解更多新年活动与好康:www.rojaklah.com.my/yoohoo2022/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