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后大爆发!美国确诊病例疯狂飙升⚡️纽约住院人数暴增70%!


你能想象到节日狂欢后的疫情到底有几恐怖吗?

美国自11月25日感恩节后,新冠疫情有出现飙升的趋势,其中纽约的住院人数也愈加剧增,越来越多民众因感染新冠肺炎而住院。

综合外媒报道,纽约州长Kathy Hochul表示,自感恩节以来,全州Covid-19住院人数激增70%,促使她对全州范围内那些没有疫苗接种要求的企业启动室内口罩令。

“如果我听起来有点沮丧,我可能真是沮丧,”Hochul周二(14日)在纽约市的疫情记者会上说。“尽管我们希望战胜疫情,但我们还没有做到。”

她说,在这段时间里,每10万人感染病例数增加了58%,而疫苗接种只增加了2%。她说,州政府将在1月15日重新评估Covid指标,并敦促企业遵守。

“我知道这对企业来说并不容易,”她说。“我要求戴口罩或者打疫苗,目标是让你们保持开放,敞开大门,这样你就可以继续恢复日常。你们是我们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

连续7天,单日新增病例全球最多!

另外,世界卫生组织16日通报,过去7天,全球新增新冠确诊病例418万多例,其中美国最多,超过82万例。新冠感染人数持续增加、奥密克戎(Omicron)毒株强势来袭,疫情让即将迎来圣诞新年假期的美国民众感到有点儿闹心。

据路透社报道,在截至15日的一个月内,美国新增确诊病例增加近50%,其中住院患者增加40%。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主任萝谢尔·沃伦斯基说,至少36个州已报告出现变异新冠病毒奥密克戎毒株确诊病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免费打广告⬇

送出总值RM88,888的广告配套,立即报名:www.rojaklah.com.my/CNYTogether

浏览了解更多新年活动与好康:www.rojaklah.com.my/yoohoo2022/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