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禁《夫妻的世界》TVB翻拍⚡演员阵容曝光!正宫大婆完全找对人演!


韩剧《夫妻的世界》讲述渣男丈夫出轨,小三更怀上身孕,大婆展开复仇大计。虽然该剧已经播毕一段时间,但观众依然意犹未尽。

图/PIN Prestige

据闻,TVB近期即将开拍关于爱情与婚姻的都市情感剧集,剧情与《夫妻的世界》非常相似,而电视剧名为《婚后事》。

图/88razzi

这部剧共有20集,于2022年2月开拍!而演员阵容包括罗子溢(罗仲谦)、陈自瑶、黎诺懿、王敏奕、罗天宇以及陈庭欣等。

拼图

其中不少人期盼频传婚变的陈自瑶这次能担任女一号,更有网民搞笑认为,该剧几乎是为她量身定做。

无论如何,目前TVB并未官宣任何消息,大家就期待吧!P/S:如果王浩信和蔡思贝有份演出应该会更好看…(误

拼图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免费打广告⬇

送出总值RM88,888的广告配套,立即报名:www.rojaklah.com.my/CNYTogether

浏览了解更多新年活动与好康:www.rojaklah.com.my/yoohoo2022/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