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去7-Eleven用TNG eWallet付款,谁知道中奖了!真的拿到RM1000 cashback!


现在Touch ‘n Go与7-Eleven进行着一个回馈活动,高达RM1000的随机Cashback等你赢取!

一位超幸运的网民在小红书上PO文,惊喜表示自己中奖了!原来真的有人能拿到这RM1000!

根据原PO透露,平常都不去7-Eleven的她,今天突然就想去那里买东西,结果走出店门时,TNG突然多了RM1000!

她当场愣住,还以为是店员搞错,搞清楚之后才知道,原来这是一个回馈活动,Cashback数额是随机的!

截图/小红书

根据官网资料,只要在7-Eleven消费RM15或以上(单张收据),并使用Touch ‘n Go eWallet付款,即可获得高达RM1000的现金回扣!无需填写任何表格!

图/touchngo

在整个活动期间,每个用户每月最多可享受两次随机现金回扣,该Cashback会自动存入用户的Touch ‘n Go电子钱包!

没想到真的有人可以拿到RM1000 Cashback,原PO真的太幸运了!难道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