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乔传2》终于要开拍了⚡男女主角人选敲定!网民嫌弃:还是继续让宇文玥泡水里好了!


从2017年6月播出至今,宇文玥应该泡在水里最少有4年了吧?

由吴锦源执导,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李沁等人主演的《楚乔传》,在播出时人气高涨,掀起全民一起追剧的热潮。

图/网络

时隔多年,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结局泡在湖里的宇文玥呢?

当初结局让许多观众意犹未尽,纷纷敲碗求第二季!可惜这一拖就是4年,迟迟未见续集的踪影!

图/网络

近日,网传《楚乔传2》已经正在筹备,剧本也在不断优化中,消息一出让网友开心说:“宇文玥终于可以从湖里捞上来了。”

图/网络

虽然这部剧提上了日程,但是主演却已不是当初的人。作为昔日四大主演的赵丽颖、林更新、李沁、窦骁,恐怕都是无法回归到这部《楚乔传2》中了,因此才启用了新演员。

图/网络

饰演宇文玥的演员公布后,观众纷纷感到失望不已,宁愿宇文玥继续在水里泡肿泡发,也不愿意让别的演员取代林更新的位置。

据悉,《楚乔传2》这次选定的主演是张慧雯和王大陆,不少观众直言“你敢拍我都不敢看”,可见大家对这个男主十分不满意。

颇有古典美的气质美女张慧雯在这两年发展不错,参演了很多部大剧,其中包括《栀子花开》、《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和《有翡》等。

图/网络

而王大陆一开始的《我的少女时代》坏男孩形象,让观众对他没有太大的好感,最近几年作品很少,只有《狼殿下》算是不错的,不过观众认为这还是多亏了肖战和李沁。

图/网络

其实无论是张慧雯还是王大陆,大家对于他们二位出演《楚乔传2》都不是很支持,只是在王大陆的身上表现得强烈一些而已。

实际上观众也不是针对他们,只是赵丽颖、林更新、李沁、窦骁几人的演绎太过于深入人心了,等了那么多年,依然期待着原班人马得以回归。

图/网络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