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天都会超大雨!大马气象局发红色警报⚡️7个州会有持续性大豪雨!


注意了注意了!气象局今早发出警报,表示7个州将会有大豪雨!其中北马和东海岸州属发出豪雨警报,登嘉楼甘马挽和彭亨关丹更被列为红色危险警报,将有持续性的大豪雨!

根据中国报报道,大马气象局于今早7时10分发布的警报,多达7个州都会受到豪雨影响,其中包括:玻璃市、吉打、槟城、霹雳、吉兰丹、登嘉楼和部分彭亨地区。

其中,玻璃市、吉打、槟城、霹雳,以及彭亨的劳勿、文冬、淡马鲁、马兰和百乐,被列为黄色警报,今日全天候会有持续性下雨。

另外,吉兰丹、登嘉楼(除甘马挽),以及彭亨金马仑高原、立卑、而连突和北根,则被列为橙色警报,迎来持续性豪雨。

▲气象局对登嘉楼甘马挽和彭亨关丹发出红色危险警报,今天全天候或迎来持续性大豪雨!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免费打广告⬇

送出总值RM88,888的广告配套,立即报名:www.rojaklah.com.my/CNYTogether

浏览了解更多新年活动与好康:www.rojaklah.com.my/yoohoo2022/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