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和交往5年的富二代男友分手了?歌词暗讽他是双面人,疑似已闹翻!


根据《Ettoday》报导,铁肺歌手G.E.M.邓紫棋和稳定交往5年的富二代男友Mark惊传分手!

图/邓紫棋Instagram

港媒称,两人早已经分开,一向来不吝啬公开放闪的邓紫棋,在社交媒体上已有很久没有动静,距离最近一次公开秀恩爱已经有4个月。

往年邓紫棋生日都会分享与男友的恩爱合照,感谢男友支持和宠爱,但今年却在Mark生日前PO文写道:“记住别人对你的好,忘掉自己对人的好。”引发联想。

不仅如此,最近由她自己作歌作词的情伤新歌《两个自己》,歌词中的“被你蒙住了眼睛,我该如何去分析”、“对你难分错对,是我太愚昧”及“我自己,明明都看清”等等,都引起外界揣测。

 

不管是中文歌词或粤语歌词,都有暗讽男友是“双面人”的嫌疑,Mark被问道是否已经分手时,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只回答了“No comment”,似乎有什么难言之隐。

翻回以前的娱乐报道,邓紫棋2016年被爆夺爱闺蜜男友,和富二代造型师男友Mark热恋交往,隔年被拍到亲密牵手,恋情正式曝光,5年来爱得高调,一度传出婚讯。

图/邓紫棋Instagram

据香港《东网》报导,近日被爆两人其实分手好几个月,上一次在社群网站上的甜蜜合照是8月她过生日时拍的,之后再也没有公开放闪,互动也少了许多。

最后一次同框是8月▼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