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爆!杨茜尧(杨怡)12月15日⚡已经秘密生下儿子!罗子溢再当Daddy!


最近娱乐圈的新闻一个比一个惊爆!

恭喜!恭喜!罗仲溢在社交账号Post出儿子的小脚掌,并写下:多谢大家关心!母子平安❤️辛苦太太👨‍👩‍👧‍👦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Him Law (@lawhimmm)

根据《娱壹》报导,有读者报料,指42岁的杨茜尧(前名:杨怡)日前秘密入院,昨天(15日)生下儿子,1岁半的小珍珠荣升姐姐,更凑成一个好字!

果然是罗氏夫妇一贯的作风!2020年2月份公布怀孕,4月份小珍珠就出世!而这一次更惊爆,两夫妻怀孕的好消息一点风声都没有透露出去,完全没有被狗仔拍到杨茜尧的怀孕时期!真的太厉害了!

虽然夫妻俩目前仍没有对外官宣,但娱壹打电话给罗子溢询问时,他语调开心地回复:“我等下打回给你”,那就期待他们官宣报喜吧。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免费打广告⬇

送出总值RM88,888的广告配套,立即报名:www.rojaklah.com.my/CNYTogether

浏览了解更多新年活动与好康:www.rojaklah.com.my/yoohoo2022/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