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贵年!? 海味, 腊味, 各类罐头&年货全涨价⚡涨幅高达30%!


除了罐头鲍鱼,能涨价的年货全都涨了!涨幅高达30%!根据中国报报道,距离2022农历新年还有约一个半月,应节年货已陆续上市,除了罐头鲍鱼,各类罐头、应节食品和海味,其余皆涨价20%至30%。

除了罐头鲍鱼,从海味、各类罐头、干粮、菇类、腊味等皆飙涨,其中的因素包括:原料、运输、船运、汇率等。雪隆潮州商会总务拿督林福财接受该报电访时说,年货如今已陆续抵达,由于距离农历新年还有一段时间,杂货商摆卖的年货不多。

他说,除了罐头鲍鱼,其他的年货都起价,腊味、海味、干粮、菇类等的价格都上涨,涨幅介于20%至30%。

他指出,海味如鲍贝、干贝、干鲍、海参、花胶等的价格都上涨,由于海味的价格一向来都偏高,随着价格飙涨,杂货商也不敢进太多货。


免费打广告⬇

送出总值RM88,888的广告配套,立即报名:www.rojaklah.com.my/CNYTogether

浏览了解更多新年活动与好康:www.rojaklah.com.my/yoohoo2022/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