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惊险!新人在婚礼上浪漫升空登场,四周被烟花围绕!吊绳突然断掉秒变“风火轮”!


结婚是人生大事,一场豪华又浪漫的婚礼绝对是永生难忘。日前印度一对新人,本想举办一场浮夸婚宴,乘坐绑著烟火的圆型鞦韆进场,却突然发生意外,秋千瞬间变成“风火轮”,导致2人当场重摔在地。

示意图/搜狐

根据《每日邮报》报导,事发在印度恰蒂斯加尔邦,这对新人于11日盛大举办浪漫婚礼;只见画面中,2人并肩站在巨大圆型秋千上,缓缓升空的同时,周围还有大量烟火点缀,舞台上也有舞者手持烟火,摆出唯美POSE,璀璨画面相当浪漫。

突然,疑似其中一边用于支撑的绳子断裂,导致整个秋千顺时间旋转掉落,烟火残像瞬间划出光影轨迹,俨然成为一个可怕的“风火轮”,同时站在上面的新人也重重摔在舞台上,两边的舞者也仓皇逃离,让与会宾客惊呼连连,事后无人报警。

图/楠木轩

现场工作人员表示,“该起事故中,没有宾客受伤,而新娘跟新郎只有一点轻伤,并无大碍”;主办单位已为事件道歉,而新人也没有针对此事提出告诉。

但惊悚画面全被宾客拍了下来,更在网路上疯传,网友纷纷留言“真的,‘坠’入爱河了”、“多么可怕,幸好新娘和新郎没事”、“乐极生悲,噱头还是不要那麽多比较好”、“把婚礼搞得跟马戏团一样”。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