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要给Tax了?财政部:在外国工作的大马人,明年起汇款回国或被征税!


OMG!马劳以后汇款回国可能要给Tax!

根据《中国报》报道,财政部第一副部长莫哈末沙哈在国会为2021年财政法案辩论环节进行部门总结时说,明年起,在外国工作的大马公民,如果要把收入汇回马来西亚,可被我国征税!

图/chinapress

不管在新加坡或外国工作,有关收入将受限于国内的税收法令,因为他们也受惠于政府准备的一切设施。

另外,副部长也有提到,如果目前身在新加坡工作的大马公民,退休后在明年把存款汇回马来西亚,同样也可被征税。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免费打广告⬇

送出总值RM88,888的广告配套,立即报名:www.rojaklah.com.my/CNYTogether

了解更多新年活动与好康:www.rojaklah.com.my/yoohoo2022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