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没回国!一名母亲商场扮路人制造“偶遇”惊喜,没想到女儿一眼就认出自己😭(内有视频!)


一名母亲从新加坡静悄悄回国,在商场当路人制造“偶遇”惊喜,没想到女儿一眼就认出,两人在商场中相拥而泣,看哭无数网民。

视频截图

据了解,这名母亲因为疫情被困在新加坡2年无法回家,如今透过马新疫苗接种者旅游走廊(VTL)回来后,与家人“串通”,打算给2年未见的女儿一个惊喜。

点击观看视频:点我啦!

@norshafikarahmatKakak buat-buat xnampak anaknya🥺 Alhamdulillah dapat jumpakan kakak dan anknya yg terpisah 2 thun #penantian #fyp #sedih #learnontiktok #ibuanak♬ original sound – BrassicaOlerasia91 – DamianaJun PakarTilam Handmade

从视频可见,虽然女孩两年未见母亲,但看见前方走来的女子,即便对方已戴上口罩,女孩凭直觉地认出她就是母亲。

视频截图

虽然女子刻意假装不认识,直到女儿忍不住上前叫了一声“妈妈”,2人相认并紧紧相拥而泣。

视频截图

这感人的一幕,也被拍下分享至tiktok上,不少网民纷纷表示感动,表示这是血浓于水的亲情,也恭喜这对已两年不见的母女终于重逢。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