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 大马7州属再次黄色警报⚡ 预计未来72小时内,多地区连续暴雨⛈️


注意!注意!注意!

大马气象局刚刚发出黄色天气警报!大马7州属地区预计未来72小时内将连续下大雨,大家要小心提防闪电水灾和土崩!

受影响的州属:

【日期:12月15日-16日】

  • 吉兰丹
  • 登嘉楼
  • 彭亨 Jerantut, Kuantan 和 Pekan

【日期:12月16日-17日】

  • 玻璃市
  • 吉打
  • 槟城
  • 霹雳 Kerian,  Larut,  Matang 和 Selama,  Hulu Perak 和 Kuala Kangsar

黄色气象警报

将在未来1至3日发生,或者目前正在面对持续降雨,但降雨量不达到 Hujan Lebat Berterusan 的级别。
*所谓的 Hujan Lebat Berterusan,是指该地区面对长达6小时的持续降雨,而且降雨量超过60mm。

图/facebook(met)

气象网 PTCC 发布的相关讯息,由于受到97W的影响,泰南和北马部分地区预计未来72小时内迎来超过150mm的降雨量,并叮嘱当地人要提高警惕!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