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王力宏结束8年婚姻?据传离婚最大的原因是婆媳问题!


台湾歌手王力宏惊传与李靓蕾离婚!王力宏于2013年突然抛下震撼弹,发合照宣布结婚,当时引起外界轰动,甚至怀疑他俩奉子成婚,没想到如今两人又突然被爆出离婚,整整八年婚姻画上句点。

图/网络

两夫妇在这8年来,育有2女1子,《苹果新闻网》早在11月底接获爆料,指两人已经办妥离婚手续,而婆媳问题是导致婚姻破裂的最大原因。

王力宏和李靓蕾婚后,常在社群晒恩爱,经常晒出一家五口外出旅游和乐融融画面,可是近两年却不再在社交媒体里同框,距离上一次王力宏现身李靓蕾的Instagram,已经是2019年6月的事了。

图/Instagram

更有热心网民揣测,王力宏近期发的网路动态,只和父母有关,就连孩子的照片也变少,推算夫妻可能已处于分居状态。加上王力宏工作忙碌,经常在台湾与中国大陆、美国之间移动,因此3个孩子应该是由女方负责养育。

某些讯息对照台媒近2月来接获的可靠消息,内容不谋而合,不只一位资深的圈内人士透露:“王力宏已经离婚了。”而且爬梳可能流出的情报管道,指向应是他曾亲口向身旁的亲友吐实,否则不会有此异口同声之妙。

图/Instagram

两人离婚迹象早有端倪,今年6月,就有中国媒体报导怀疑两人婚变,遭到王力宏团队否认。以前每次都会陪王力宏赴美国参加太阳谷峰会的李靓蕾,竟罕见未有出席,男方更待了好几个月才回台湾。

今年10月,《苹果新闻网》拍到他在仁爱路自家附近陪3个孩子骑脚踏车,李靓蕾跟在后面,一家5口难得同框,互动看起来没异状,让人雾里看花。对于离婚传言,传讯给王力宏本人,王力宏已读讯息,但没有回复,所属宏声音乐目前也没有回应。

图/苹果新闻网

有台媒称王力宏与李靓蕾本来早已准备离婚,在有了两个女儿时已一度想离,但没想到当时女方又怀第三胎,离婚一事才被耽搁。

图/Instagram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