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一晚RM300!房客因弄脏五星级酒店床单⚡结果被罚款RM1500😱(内有视频!)


开开心心住酒店一晚100万印尼盾(约300令吉),想不到退房时,酒店收取多一笔 500万印尼盾(约1500令吉)罚款!

原因竟是房客在入住期间,把酒店的床单给弄脏了!

图/radaraktual

近日,印尼一对房客夫妇就为此事感到不满,也被这笔罚款震惊了,愤而拍短片上传TikTok,警惕网友千万别弄脏该酒店的床单!

从影片可见,他们在退房时和柜台人员争论,也标注着 “在酒店住一晚花100万,结果竟被罚款500万”  。影片一上传后,立马引起网友热议。

点击观看视频:点我啦!

@annadevana8nginap di Hard Rock Hotel, jangan kotori sprei ya guys#hardrockhotel #bali #fyp♬ suara asli – Anna Devana

视频截图

对此,这间位于巴厘岛的五星级酒店就稍后在IG上发布声明,解释为何向以上房客收取高额罚款。

原来,这个房客在入住的期间,将临时纹身墨水沾再床单、羽绒被单和浴袍上,这些污渍完全无法去除,因此酒店必须严格执行政策,让房客为这样的污损买单。最后酒店也在声明中,感谢各界的关心。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