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哭!女子宿醉醒来发现“刘海没了”⚡万万想不到,竟是被『宠物鼠』啃光了!


一名女子宿醉醒来,发现自己的刘海没了,万万想不到,“凶手”竟然是她的宠物天竺鼠。

图/nypost

综合外媒报导,美国一名29岁的美发师加拉Gara Sullivan,在感恩节当晚喝得酩酊大醉回家,和宠物天竺鼠 Dixie在卧室地板上依偎着入睡。

岂料隔天早上醒来后,她在照镜子时吓了一跳,发现自己额头的刘海“不翼而飞”,只剩下几撮发根。

图/nypost

她顿时明白这是Dixie的大作,一下子就慌了,担心这个小家伙因为吞掉人类的毛发肠而导致肠胃不适。

不过一回到客厅,看着Dixie正带着一脸若无其事地望向自己,旁边还有着几缕她的头发,Gara立刻松了口气,至少她现在不必带着Dixie去看兽医了。

图/nypost

只不过,这个意料之外的新发型让她有些犯难,Gara推算,额头的头发可能需要半年到一年的时间才能长回原来的长度,而且过程会非常难熬。

庆幸的是,她自己是一名美发师,总有办法把头发打理得好看一些。

图/nypost

她半开玩笑地说,Dixie之所以会对自己下手,是因为这个水光溜滑、全身几乎没有任何毛发的小家伙对她茂盛的发量非常嫉妒。

“她除了鼻子上有一点毛发,其他地方都是光溜溜的,她一定是嫉妒我这一头飘逸的秀发!”

Gara把遭遇放上网后,网民忍不住打趣道,“她想让你长得和她一样!”、“这就是深夜发型师”、“她要给自己做顶假发”、“它们也会因为无聊这么做!可能她是等她起床等得太无聊,就把她的刘海啃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