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时候秀出真功夫!😎 超大四脚蛇乱闯进mall,保安人员『直升机式』甩它出去~(内有视频!)


上周末,一段视频在网上疯传,沙巴亚庇的一名购物中心保安正在赶走一只闯进mall的野生四脚蛇。

视频截图

从视频可见,一名保安abang 抓着这只四脚蛇的尾巴,像直升机一样在他的头顶上晃来晃去,然后再把它扔到商场外的街道上。

视频搭配上背景音乐后显得很搞笑,但在 Twitter 发布视频的 Daily Express Sabah 也发出几条直击灵魂的提问:“直升机甩抛是否必要?”、“drive-by是合适的地方扔它吗?万一被车撞了怎么办?”、“这是虐待动物吗?”

对此,有不少网友纷纷为保安的行为进行辩护。据他们说,保安的“helicopter 甩法”是必要的,以防止自己被四脚蛇咬伤。但也有网民表示,巨蜥是一种“天生害羞”的动物,除非受到刺激,否则不会攻击人类。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