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头发要染什么颜色好?女子直接把脸P在发色板“试色”!网笑:很魔性🤣


新年快到了,又是时候要染头发美美过新年啦!但是选择的颜色那么多,哪一款才适合自己,能承托出美丽的一面呢?

图/明潮

通常大家去理发店染发,发型师都会拿出发色板让顾客去挑选,一名女子不知道要染什么颜色,居然把自己P在在发色板上“试色”,奇葩方法惹全网笑翻!

图/索彩网

根据“泰国清迈象”脸书上传一张照片,一位来自柬埔寨的女网友在发色板的每个发色都P了自己的脸,问问大家的意见,那个颜色适合她。对于选择困难症的朋友也许这是一个好方法。

图/Facebook

果不其然贴文一出就引来热议,有不少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好聪明的方法”、“好可爱”、“好魔性”、“好计(粤语发音)”等,也有网民开完笑调侃:“看了更加有选择困难”、“是脸的问题无关发色”等等。

各位想要染头发,有不知道想染什么颜色的话,这个方法倒是一个不错的“试色”(误

-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