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的闺蜜归Me?好朋友被爸爸娶了回家,以后要改口叫妈妈!


Bestie变Mommy!

印尼一个少女在TikTok上制作视频分享喜讯,引起全网轰动。

“这是我的同班闺蜜。”

“这是我的爸爸。”

“8月28日,她结婚了。”

“最后,他们成为了合法夫妻。”

“我们的友谊也能维持一辈子了。”

从校服到婚纱,好友成了我妈妈

这个短短12秒的视频意外爆红,从中学好友的校服自拍,到穿上传统婚服的自拍,两人从闺蜜晋升为亲人。

“我的好朋友成为了我家里的妈妈,会陪伴我一生一世!”

视频上传后,累积了2千5百万次观看,原本引起极大热议的关系,也慢慢被祝福。

原因是,该少女事后还是有持续更新TikTok,分享她和继母在家里的生活,两人相处得依然融洽,时不时一起吃饭,闲话家常,感情也越来越好。

好朋友变成了妈妈,不知道是什么样的体验呢?

@fiithryyyyy_22Kalau bisa gratis kenapa harus yang berbayar😂😂🙏 ##realmeWishList ##xyzbca ##masukberandafyp ##APlusDaywithRain ##fyp♬ Love Me Like You Do – raay_busquini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