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91岁阿婆山中走失7天「靠白萝卜」存活下来!救援队:从没见过!


近日,中国一名91岁阿婆在山中走失7天后,被救援人员寻回。最令人意外的是,老人被发现时精神状态极好,还开心地唱着歌。

综合外媒报道,这名91岁的老奶奶有老人痴呆症,家住贵州凯里市龙井社区,有关她走失的消息11月29日起在网路流传。由于她家附近都是山,老人的家属怀疑其误闯入山中,于是报警处理。警方接报后展开搜寻,但经过几小时后依旧未有找到老人踪迹。

老人走失的第7天,好消息传来。一名村民在一座山上意外发现了老人,警方赶到支援时,老人当时处于半山腰一个杂草丛生的位置,身体被卡在两个树杈之间,整个人是悬挂着的。

图/163
图/163
图/163

据了解,在走失的7天7夜里,老人依靠口袋中的一个白萝卜生存,救援人员都纷纷称,「太厉害了,从来没见过。」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