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死的后果!2女子贪玩硬挤进Trolley⚡结果卡住出不来要消防员锯开救她们!


小时候和父母到购物商场买日常用品都会坐在手推车(Trolley)的专属座位,而再大一些就不能坐在专属座位,反而是就会自己爬进与日常用品同坐 (不良示范千万别学哦),接着长大变成年人后更加不能坐了。

图/The Alpha Parents

日前,澳洲阿得雷德(Adelaide)5日晚间出现尴尬一幕,2名女孩一时兴起坐进手推车内让友人推着走,怎知2人就这样卡在车内无法动弹,最终只好打电话请来消防人员协助。然而这起事件令人太过傻眼,就连接线人员也怀疑这是否只是恶作剧。

图/星洲日报

最终消防单位仍出动多名人员到场处理。当消防队员到场时,「他们看到之后就笑了出来,好像有6个人想把我们拉出来,但真的办不到」。即便经过10分钟的努力,2名女孩还是卡在推车内,消防队员只好拿出角磨机破坏推车,所幸15分钟后顺利脱困。

据悉,该名女孩觉得很糗,但还是把影片上传至抖音,直说「再也不想看到购物推车了」。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