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大马美女孕后“大走样”⚡ 满脸爆痘 + 爆胖31kg! 网友:当妈妈牺牲真大!


对女人来说,当妈妈真的太不容易了,因为怀孕虽然是件开心的事,但怀孕的过程总是不易,会让准妈妈们苦恼又崩溃。

据《星洲日报》报导,近日一名女网友就在TikTok上发布她怀孕后变胖变丑的视频,满脸爆痘,身体严重走形,让人看了心疼不已。

点击观看视频

@dayahdeelly55 kg to 86 kg , Jerawat satu badan naik muka kembang semangkuk . Keluar seketul 2.38kg je . Omak eh yang berat rupanya . Hahahahaha . Semoga cita cita untuk kembali kepada sediakala tercapai♬ Rihanna Umbrella –

视频显示,她怀孕前和怀孕后判若两人,她全身过敏及身材走样,脸部还长满痘痘,尤其是额头部位,痘痘密密麻麻。

在怀孕前,她可是一名大美女,如今却发胖变成大婶。体重 55kg 暴增至86 kg,足足胖了31 kg。

尽管如此,她感恩生了一个健康的宝宝,体重2.38 kg。目前,她表示正努力瘦身,希望可以恢复之前的身材和容貌。

在视频曝光后,不少网民留言表示心疼,直呼:“当妈妈的,牺牲真大!” 有网民分享说,如果怀孕时变丑,孩子一般会很帅,也有网民安慰她说,变丑变胖没关系,最重要是妈妈和宝宝都健康。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