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限制搭乘日期⚡马航推出国内通行证【MHflypass】✈买一张就可以飞6次!还可以随时免费更换飞行日期!


经常需要南上北下,或者东马西马两边跑?

每年佳节或公共假期时,想要回乡与家人团聚,但分开几次买机票又觉得非常重本的人,现在有好消息啦!

这次贴心的马航推出了【MHflypass】,只需买一张【MHflypass】通行证,就可以在一年内任飞国内特定地点6次,最低价格只从RM699起!尤其适合需要经常飞这里、飞那里的旅客~!

RM699就可以坐到马航的飞机,简直抵到烂!

鉴于现在疫情期间,计划出游或出差都存在太多不确定因素,因此马航决定推出【MHflypass】,让你可以随时可以根据当时的情况选择是否要搭乘飞机!

一年飞6次!还附有9大福利!

【MHflypass】可以一年内飞6次单程航班(One-way trip),亦或是3次来回航班(Return trip)!完美符合现在疫情的弹性需求!

重点是,使用【MHflypass】者还可以享有以下9大福利:

1. 优先办理登机手续*

2. 优先登机*

3. 优先行李托运*

4. 可选择标准座座位

5. 没有限制搭乘日期

6. 无限Go-Show和免费更换飞行日期(视机位情况而定)

7. 给你额外行李限额:35kg托运及7kg随身行李**

8. 免费小吃/餐点及饮料

9. 赚取高达1599的Enrich积分

Go-Show指的是没有事前预定机位,直接前往机场,随到随走的意思。这里的【MHflypass】是不需要额外缴付Go-Show费用的哦!

*优先服务仅适用于马航航班
**35kg托运行李限额仅适用于马航航班;20kg托运行李则适用于MASwings航班

【MHflypass】将分为3种通行证▼

不同的价位涵盖更多地点,你可以根据需求选择通行证,自己衡量哪个更加适合你!

3种【MHflypass】包括:

Zone 1 – RM699(马上购买:请点我!)

往返于大马半岛目的地与吉隆坡,以及沙巴和砂拉越之间的航班

Zone 1 涵盖以下地点:

飞往/飞离Kuala Lumpur – Alor Setar, Johor Bahru, Kota Bahru, Kuala Terengganu, Kuantan, Langkawi及Penang.

飞往/飞离Kota Kinabalu – Kuching, Sandakan, Tawau

飞往/飞离Kuching – Kota Kinabalu, Miri

Zone 2 – RM1399(马上购买:请点我!)

从沙巴和砂拉越的目的地飞往吉隆坡,以及大马半岛目的地之间通过吉隆坡转机的航班

Zone 2涵盖以下地点:

飞往/飞离Kota Kinabalu, Kuching, Bintulu, Labuan, Miri, Sandakan, Sibu及 Tawau – Kuala Lumpur.

飞往/飞离Alor Setar, Langkawi及Penang – Johor Bahru, Kota Bharu, Kuala Terengganu及Kuantan.

飞往/飞离Johor Bahru – Alor Setar, Kota Bharu, Kuala Terengganu, Kuantan, Langkawi及Penang.

飞往/飞离Kota Bharu, Kuala Terengganu及Kuantan – Alor Setar, Johor Bahru, Langkawi及Penang

Zone 3 – RM1599(马上购买:请点我!)

从沙巴和砂拉越通过吉隆坡转机,飞往大马半岛目的地的航班

Zone 3涵盖以下地点:

飞往/飞离Kota Kinabalu, Kuching, Bintulu, Labuan及Miri – Alor Setar, Johor Bahru, Kota Bahru, Kuala Terengganu, Kuantan, Langkawi及Penang

飞往/飞离Sandakan, Sibu及Tawau – Alor Setar, Johor Bahru, Kota Bahru, Kuala Terengganu, Kuantan, Langkawi 及Penang

飞往/飞离Alor Setar, Johor Bahru, Kota Bahru, Kuala Terengganu, Kuantan, Langkawi及Penang – Bintulu, Kota Kinabalu, Kuching, Labuan, Miri, Sandakan, Sibu及Tawau

如何购买和兑换?

Step 1:浏览此链接并登录你的Enrich账号

Step 2:选择你要购买的MHflypass (Zone 1, Zone 2或Zone 3)

Step 3:加入购物车并Checkout

Step 4:确认所有资料无误后,就可以上网付款啦~

你会收到一封附有订单号码的确认邮件,兑换方法如下:

Step 1:浏览malaysiaairlines.com并登录你的Enrich账号

Step 2:在页面右上角,点击你的名字,点击“MHflypass”

Step 3:预定你的机票

Step 4:收到确认邮件后,就可以准备飞啦~

详细教程▼

🔍有兴趣了解更多详情的朋友,欢迎浏览马航的官方网站

✈有兴趣购买【MHflypass】的朋友,欢迎点击此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