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自爆此生最痛恨的人🔥受访时情绪失控:只要看见他就想揍他!永远都不会原谅!


在演艺圈中出名人缘好,亦很乐意助人的天王刘德华,入行40年都很少听到他跟谁结怨。

不过,原来华仔亦有痛恨的人,还上过节目大数对方不是,究竟是谁能把一个脾气那么好的人气到爆炸?

图/网络

身价百亿的天王刘德华,上有3个姐姐、下有1个妹妹和1位弟弟,成名后的华仔仍然非常照顾兄弟姐妹,只要有困难一定伸出援手,不过大姐因为赌博欠下巨债,甚至利用刘德华的名气向粉丝们融资,气得刘天王开记者会,宣布与姐姐断绝关系。

除了亲姐姐,这位零负评男神也曾在采访时自爆有一个人“只要看见就想揍他”。

多年前,刘德华在访谈节目中谈到朋友的定义,他表示对朋友就应该像对家人一样信任,“我认为对朋友的义务不是用来分清黑白的,可能是我比较有江湖气吧,只要是我的朋友,即便他做错了,我也会先去帮助他,后面的事再慢慢说。”

刘天王还表示,“就算他只是是猪朋狗友”,只要愿意倾诉,就一定会站在对方身边。

但在他刚出道时,就被某位朋友不断欺骗及利用,虽然都已经是过去式,但刘天王无法原谅和放下,“这个人是我痛恨的,只有这一个。”

受访期间他还数度哽咽,“入行这么多年,凡是朋友有困难我都会尽力帮,唯独这一个人,只要看到他真的想动手揍他,哪怕只是看到照片都会有冲动。”

华仔对这个朋友已经到了心死的地步,“就比如我身上还剩下4块钱,这个人也会想办法把它骗走,而且是无所不用其极”。

不过,华仔始终没有透露这个人的身份,给对方留有一点点情面。当主持人问道,如果有一天这个人道歉、忏悔,是否会原谅对方?华仔扬言永远不会原谅对方:“可能要等到祂(上天)原谅吧!我没有这么厉害。”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