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亲妈妈不甘愿去超市上班,却要马铃薯叔叔救济!原因:碰到肉类我有罪!


疫情来袭导致很多人没工作,没饭吃,生活艰苦。随着我国经济逐渐恢复正常,就业机会也慢慢的增加,但却有人不愿工作,还厚脸皮的要其他人救济!

根据“马铃薯叔叔日志 Uncle Kentang”关志庭在脸书的发文,日前收到一名单亲妈妈的求助,要求马铃薯叔叔帮忙,因为没收入导致家里4个孩子快饿死。经过马铃薯叔叔的了解后,便介绍对方到一家正招聘员工的超市干活赚取生活费。

谁知,这位单亲妈妈却不愿意,并拒绝到超市上班赚钱,全因对方是一位严格素食主义者和宗教信仰,不可以碰到有卖肉类和酒精饮品的超市。

单亲妈妈说,宗教教导不允许杀生和禁止饮酒,所以如果接触到肉和酒,她就会有罪。

马铃薯叔叔在多番游说后,对方仍坚持必须服从宗教信仰,因此要求他帮帮忙照顾4名孩子的饮食,及为对方支付水电费,让他感到无语。

最后马铃薯叔叔也拒绝让步,决定不救济对方,并写道:“宗教是为了让我们生活得更好,而不是让我们受苦,所有宗教都谈论生与死和节制,有些人将宗教诠释到几乎比上帝更了解。”

宗教信仰和饥饿之间,到底谁更重要呢?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