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过分!2青年找不到停车位🅿竟假扮残障人士停OKU Parking!还拍片上传炫耀引起公愤!


各大商场都在周末迎来不少民众出门逛街,所以停车位爆满是很普遍的事情,幸运的话一下就找到,不幸的话可能绕了好几圈都是找不到,非常看个人的Luck。

示意图/Parkhelp

日前2名青年为了在繁忙的商场停车场找到停车位,居然假装残障人士(OKU)泊车在OKU专属车位,还大胆的拍摄影片上传至TikTok炫耀!

视频中,1青年申诉某购物广场很难找到停车位,而朋友告诉他有一个方法可以轻易找到停车位,就是假扮残障人士。

图/联合日报

该名青年把黑色轿车停在OKU专属停车位,朋友演技大爆发装成小儿麻痺症患者,动作不协调、手脚扭曲和脸部表情演得相当到位,还真让人误以为他是真的是残障人士。

更可恶的是,2青年还发出笑声随即引起大批网民挞伐。由于遭到猛烈批评,该名青年已将视频撤下,但视频已在网上疯传。

▼以下视频由马新社主席、中环残疾人士协会(OKU Sentral)及上议员拿督拉丝阿迪芭(Ras Adiba)下载并上传至她的Instagram。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Ras Adiba Radzi (@rasadibaradzi)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