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打疫苗中Covid-19容易死!诺希山:死亡率高20倍!每一百万人就有3200死!


不要小看新冠疫苗!不管是哪一个品牌的疫苗,都能提供一定的防护力!我国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医生说,相较于已接种新冠疫苗的群体,未接种疫苗群体死于冠病的死亡率高20倍。

他发推文指出,卫生部的数据分析了各个阶段接种者的死亡率,当中包括:

  • 未接种及已接种部分疫苗群体:平均每一百万人口3200人冠病死
  • 已完成接种者(两剂疫苗):平均每一百万人口中160人冠病死
  • 已施打加强针群体:平均每一百万人口中4人冠病死

数据明显的秀出,没接种者不幸确诊后的死亡率比完成接种高出20倍,更比加强针群体高出800倍!

“随着广泛接种疫苗,国内的冠病死亡案例持续下降。”

诺希山说,从今年1月至12月4日的全国冠病死亡数据显示,9月11日录得最多死亡案例,高达592宗。

他指出,送院前病故(BID)则在9月13日通报最多案例,录得176宗,该些数据是根据每日接获的死亡报告总数所取得。

他也说,迄今有2万4014人于今年在医院病故,以及6046宗BID。

以上新闻源自马新社,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