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也要美美的?! 沙地土豪为了赢骆驼选美⚡给骆驼打Botox瘦脸针+整容!


微整和整形在现今社会已经很普遍的事情,不少爱美人士为了让外貌更加出众更年轻,都会医美诊所进行微整形。没想到,动物界也需要整形打肉毒杆菌?!

图/新浪

根据《Yahoo! 新闻》报道,沙地阿拉伯的骆驼年度选美比赛从本月(12月)开跑,陪审团会根据骆驼的头部、驼峰和姿态等部位来决定获胜者,然而大会今年却抓到40多隻“整形骆驼”,偷打肉毒杆菌和其他人工整容,因而被迫失去参赛资格退赛,无缘争夺高额奖金。

综合外媒报导,沙乌地阿拉伯正举办“阿卜杜勒-阿齐兹国王骆驼节”(King Abdulaziz Camels Festival),用来选出最美丽的骆驼。一隻美丽的骆驼不仅身高要够高,健壮的体型和绝佳的驼峰位置也不可少,并且大而丰满又下垂的嘴型也是评分重点,评审会依据每隻骆驼的头、颈、驼峰、服装和姿态来打分。

图/扬子晚报

这场选美比赛奖金高达约6600万美元,大赛规定禁止替骆驼“加工”,过去就有许多参赛者为追求完美“噘嘴”,而违规替骆驼打肉毒杆菌;也有些人为追求骆驼的精緻小耳,还在牠们身上动刀。因此主办单位加强对整形骆驼的打击力度,并用“专业和先进”技术来检验作弊行为。

今年主办方发现有数十名参赛对骆驼加工,包括伸长牠们的嘴唇、鼻子,使用激素增强肌肉、在头部和嘴唇打肉毒使牠们变大,或是用橡皮筋绑住来膨胀身体部位,及使用填充物放鬆脸颊。

沙乌地新闻社(SPA)报导,主办方致力打击对骆驼的所有整形和欺骗行为,被抓到将面临严重处分。随著石油生产大国沙乌地阿拉伯的现代化推进,选美大赛也是象徵保护骆驼,支持贝都因人使用骆驼的传统方式。

而除了骆驼选美是这场大型狂欢节的核心之外,其他活动还有骆驼赛跑、交易和其他庆祝活动,通常会展示出数千隻的单峰骆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