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率超高💯原来打蚊子也有技巧!怪不得每次都打不中给它逃跑~


蚊子是一种很烦人的昆虫类,没贡献也就算了,还会传播至少9种疾病,小小身躯却世上最致命的“杀手”,每年全球大约有72万5000人因它而死,真的太讨厌了!

图/ntdtv

每次只要看到蚊子,都会毫不犹豫的拍打它,不让它有机会叮咬。但无论怎样拍打追,即使蚊子在眼前,拍中的机率不高,甚至还拍痛自己的双手。原来想要精准的拍打蚊子是有诀窍的!

根据一名“NadivitTV”在TikTok发影片,教导大家徒手拍蚊子的诀窍,一拍即中,蚊子走不出“手指山”!

影片指出,通常我们会以鼓掌,即是左右手掌拍打的方式来打蚊子,但其实这种效果并不理想,最多也只有50%机会能打中。这是因为我们的手掌从左右拍打进来时,掌心会产生气压会把蚊子向上推,无形中就“帮助”蚊子更快地飞走。

拍打蚊子最好使用是从上到下的拍打方式,即是双掌上下包夹拍打,就能够最精准地拍打到蚊子。下次可以试一试验证一下是不是酱有效啦~

相关新闻:

难怪蚊子每次都叮我!大马公共卫生列出:蚊子最喜欢叮的6种人!

蚊子的克星!10种蚊子都超害怕的植物🌱种在家保证再也没蚊子来叮你了!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