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食肉兽都Approve!植物肉品牌Harvest Gourmet™『5大无肉产品』🌟让你一样吃出肉肉的满足感!


随着现代生活品质的提升,越来越多人在生活需求上也逐渐出现了变化,大家都注重“质”多过“量”。就比如饮食方面,人们纷纷改变饮食习惯,以健康饮食为主,注重蔬果类的摄取,同时也支持减少吃肉,以便能更有效地照顾身体的健康之余,也能减轻对地球妈妈的负担!

作为全球食品业巨头的 Nestlé 也利用他们在营养方面的专业知识, 致力打造植物肉品牌【Harvest Gourmet™】,为大马朋友带来了5大无肉产品,满足消费者对更健康的食品需求!

Harvest Gourmet™ 无肉产品皆由天然的植物性成分制成,例如:大豆、小麦或甜菜根等,它拥有高蛋白、高食物纤维、低胆固醇、低脂肪,满足消费者在选择更健康饮食上的衡量标准。

#一样肉感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Harvest Gourmet™ 无肉产品也非常受“食肉兽们”的欢迎!因为它不止 “素得健康”,其食品也非常鲜嫩多汁,带来了满满吃肉的满足和咀嚼感~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Wan Norazreen (@norazreen_azis)

#对健康和地球都非常好

Harvest Gourmet™ 无肉产品皆採用天然来源的植物性成分,对健康和地球都有非常多的益处。植物性成是健康饮食中非常关键的一环,可为身体提供必要的营养和滋养。其生产过程中,也因採用了植物性配方,减少了在养殖动物的过程中对环境造成的污染,更大大的降低了畜牧业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及对土地及水的使用量。

#可变着花样来吃

Harvest Gourmet™ 目前在大马一共推出5款无肉食品,当中包括:炸肉片、碳烤肉块、絞肉、炒肉碎和汉堡肉饼,非常适用于多种烹饪方式,许多大马朋友更发挥了自己的创意,DIY出各种各样的美食。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Ellie Chua (@elliechua)

▼还可以在以下合作的Online平台中下单哦:

是不是看到流口水了!赶快到全马各大超市分行或线上购物平台购买 Harvest Gourmet™ 的产品啦,绝对惊艳你的味蕾,打开全新吃货世界!

欲了解更多详情,可以浏览植物肉品牌 Harvest Gourmet™ 官网、Facebook 及 Instagram,让你一举打破传统饮食观念,一起吃的健康,也非常有肉肉的口腹感!

官网:请点我

Instagram:请点我

Facebook: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