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造『接种疫苗证明』怕被抓!男子枪杀老婆+3儿女⚡再自杀!


一名男子在疫情期间帮老婆伪造疫苗证书,殊不知事后却其老板发现,结果他因担心被逮捕而失去家人,尽然一口气杀死全家在自杀!

根据ettoday报道,德国发生一家5口死亡悲剧,警方到现场后在男子家中发现遗书,并指出死者全都受到致命枪伤。

示意图/NYpost

最小孩子仅4岁

综合路透、《镜报》报导,警方4日接获一名目睹死者的邻居报案,在柏林南部地区的一户人家中,发现一对夫妻和3个孩子的尸体,夫妻年纪都是40岁,小孩则分别为4岁、8岁和10岁。

示意图/News.au

男子在遗书中坦承,他帮妻子伪造疫苗接种证明却被她的老板发现,夫妻担心他们会因此被捕进而失去孩子,才会做出这个决定。

示意图/NYpost

报导指出该名男子并未列在警方的名单中,他的家庭也和孩童保护机构没有关联。此前有报导指出是发当时死者全家正在进行居家隔离,但检查官并未证实此事,他表示并没有任何其他事证可以佐证,父亲杀害孩子的动机是因为怕他们被夺走。

示意图/NYpost

报导指出一家人陈尸家中时间可能已有数天,目前尚不清楚案发确切时间。相关尸检正在进行,几天后结果就会出炉。

伪造接种证明可被判罚1年徒刑

死者夫妻的害怕并非因隔离太久造成的恐慌,德国政府为遏制国内第四波疫情,上个月开始要求员工必须出示疫苗接种证明、染疫痊愈证明或检测阴性证明才能上班,2周前也针对伪造疫苗接种证明颁布相关法律,其中「使用不正确的健康证明」正式纳入犯罪,最长可处1年徒刑。

示意图/NYpost

德国当局月初同意禁止未接种疫苗人士进出「所有场所」,除了基本的便利商店、药局和面包店等,当局也计画针对部分民间企业采取强制施打疫苗的措施。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