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 铁板烧店出现2只老鼠⚡食客投诉后,员工只是笑了笑而已!


一名女网友用餐时看到2只老鼠,结果向店员投诉无果,令她感到恶心和屈辱!

据她在PO文指出,日前她到吉隆坡某著名购物商场的一家铁板烧连锁店用餐,由于食客围坐时可以看到厨房的全貌,让她清楚地看到这2只“不速之客”。

于是,她用手机拍下了老鼠的照片,并通知了该店的员工,没想到他们一点都不在乎,令她大失所望。

“我不想再吃了。我告诉在那里工作的人,他们只是看着它笑了。”

图/instagram

“我觉得非常难过,因为这是一间很著名的铁板烧连锁店,就在用餐的时候,2只老鼠出现了!”

“我无法相信,在我们告诉店员后,他们当没一回事,这令人感到失望。”

因此,她发帖后标签该广场时,也强调必须重视此事,因为老鼠会传播病毒和细菌,带来许多致命性疾病。

图/instagram

对此,该美食广场也迅速回应并向她道歉,并指出相关的铁板烧店将被关闭,以进行清洁工作。

图/instagram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