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读去哪里了?六年级学生不满作业太多“三字经”骂老师!老师太忙没回复也一样被骂!


时下学生都压力很大,除了学习,还是学习,再加上疫情的关系,课业全部落后。但压力不是借口,作业多也是常态,一名小六生因老师给太多的作业,竟粗口骂老师,让老师心寒又难过。

根据一名“Mohd Fadhli”在脸书上发文,与小学六年纪女学生的WhatsApp信息截图。从截图中可见,女学生提出作业很多,语气也非常生气,好几次以 “该死的!”、“狗娘养的”、“愚蠢”,没礼貌的字句怒骂老师。该截图是一名老师传给他的截图。

Mohd Fadhli表示,他在看学生回应老师的信息后,感到很难过眼泪都快掉下来,更何况那位教导她的老师。

另外,也有因为老师太忙没回复学生,也遭到学生谩骂故事。

赵老师的其中一个贴文,学生发来作业照片询问老师如何作答,但老师因太忙16分钟了也没回信,该学生就再次发信“提醒”:“老师?”。

该名老师相信是下班后来不及处理海量信息,隔天该学生竟以脏话怒轰老师,“我X!老师都不理人的吗?”

眼见学生如此无礼,再加上不认识这名学生,老师索性不予理会,没料到学生再次传讯息轰炸:“就你还不配当老师知道吧?就你这种势利眼,没有用的东西!”

只能说,现在当老师也太难了!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