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Proton Persona驶入“摩托专用道”很Salah❌ 警方:正开档调查!


网络日前流传一段视频,一辆Proton Persona 驶入“摩托专用道”,并被尾随摩托车骑士鸣笛并对司机指向外面的车道。此视频已引起警方关注开档调查。

案发地点是在(PJ前往Shah Alam的方向)联邦大道 29.5km处。

根据调查,警察正寻找涉案车子,一辆车牌号码为TAW 9338的 Proton Persona。警方促请有关车主或司机现身,或电联查案警官 Ins. Rozilah Hussin(016-2679025)以协助调查。

警方将援引1987年陆路交通法令第42(1)条文(鲁莽驾驶)调查此案。在此条文,一旦罪成,将被判罚款不超过RM5,000 或者监禁不超过5年,以及吊销驾驶执照2年。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