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Bank Negara宣布:吉隆坡12月3日(星期五)特别假期⚡所有银行照常营运!


尽管12月3日(星期五)列为联邦直辖区吉隆坡、布城和纳闽的特别公假,但国家银行和所有银行包括在吉隆坡的分行仍如常开业和运作。

国家银行(Bank Negara)今天发简短文告说,有鉴于此,外汇、货币和场外(OTC)债券市场的金融市场交易将继续正常运作。

联邦直辖区部长拿督斯里沙希淡昨日宣布,为庆祝吉隆坡市在马来西亚杯决赛夺冠,取得32年来最佳成绩,12月3日列为联邦直辖区吉隆坡、布城和纳闽的特别公假。

图/bnm

相关文章:

好消息!12月3日(星期五)⚡这3个地方有「特别Public Holiday」!

12月份这些Public Holiday⚡全部都在「星期六」!尤其是Selangor最惨!

以上新闻源自马新社,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