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7秒剥虾神技」,男子看傻了!才知道女友是高手😱 自己“被骗”剥了7年虾!


许多女生都认为另一半,帮忙剥虾是贴心的表现。近日,台湾一名男网友分享了女友「7秒剥虾神技」,熟练的程度让自己目瞪口呆,而女友只淡淡的回了一句 “你忘了我家以前是做养殖的”,才让他惊觉自己 “被骗” 剥了7年的虾?!

从影片可见,女子迅速扭动并掰下虾头,接着拉开背部的壳,再将完整的虾肉取出,也将肠泥给拔了出来。整个过程只花了短短7秒,就让虾的壳和肉 “完美分离”!

图/Yahoo

他表示,回想两人交往初期,看见女友剥虾技术很生涩,让他男友力爆发替她服务:「妳放着我来剥就好」,没想到这一剥就剥了7年。直到最近他的手受伤了,于是女友代劳替他剥虾,才发现自己从交往开始就被套路了。

贴文一出,吸引无数网友“朝圣”表示「好强,手法太俐落了吧」、「被套路了7年,辛苦了」、「我重覆看了十次以上,太强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